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 大雨助萨芬3比2险胜塞拉晋级下一轮[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15 来源:




  CCTV.com消息:再让我们关注一下澳网。有一个词叫“及时雨”,昨天,俄国人萨芬可切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及时雨”了。在他以1比2落后的时候,天空突降雨水,比赛也因此暂停了一会,落后的“沙皇”及时调整状态后,连续拿下后两盘,以总比分3比2取胜过关。

  这就是俄国人萨芬,这是他与以色列人塞拉的第4盘比赛,前三盘萨芬以1比2落后,即使这个第四盘他也以5比6落后着。正在俄国人眼睁睁看着胜利从自己身边溜走的时候,一场雨挽救了这位2005年的澳网冠军。15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看得出来萨芬用这短暂的时间即使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网前轻吊,上网截击,俄罗斯人逐渐找到了感觉。赛后,萨芬也认为是雨帮了大忙。

  塞拉精力太旺盛了而我则找不到有效的对策但是那场雨改变了所有的事情如果没下雨我可能就输了 当然,雨带来的不只是调整的时间,还可能给“沙皇”带来了点运气。随着对手塞拉这次上网失败,萨芬以6-3,5-7,4-6,7-6,6-0,总比分3比2赢得了比赛。不过下一轮他还要打一场硬仗,迎战男单6号种子罗迪克。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