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金花澳网签运平平 唯李娜有望创造新成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6:47 来源: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中国姑娘们在澳网资格赛全军覆没,没能创造澳网中国姑娘们的参赛人数纪录,但中国最为知名的五朵金花这次并肩作战,也依然有戏可看。

  去年创造“个体户”奇迹的袁梦分在女单2/4区,首轮就将对阵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如果过关,迎接她的将是17号种子、德国女将格罗恩菲尔德,估计凶多吉少。

  李娜也在这个区,首轮对手是曾经有过不俗战绩的俄罗斯选手鲍文娜,如果过关,有可能与9号种子萨芬娜争夺16强席位,之后等候她的有可能依次是辛吉斯和克里斯特尔斯。

  孙甜甜在3/4区,首轮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过招,之后将遭遇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

  郑洁进入4/4区,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施鲁夫。如果郑洁能够闯过前两关,将迎来卫冕冠军毛瑞斯莫。

  而年初一直麻烦事不断的彭帅这次签运倒是不错,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之后将对阵8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如果彭帅闯过这两关,很有可能杀入1/8决赛,对阵近来势头很猛的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

  从签表来看,中国女单这次普遍签运平平。纵观各自实力,倒是李娜的前途更让人有些期许。刚在热身赛上差点掀翻克里斯特尔斯的李娜,目前已经逐渐接近一流选手的水准,对阵辛吉斯等人已经具备了“有得打”的实力,这次澳网,她应该能为中国网球在单打赛场上创造一个全新的成绩。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