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墨尔本人喜欢上届澳网亚军"大胡子"巴格达蒂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21:32 来源:

  新华网墨尔本1月14日电(记者葛华)“费德勒或许是最伟大的,但我更喜欢那个大胡子!”墨尔本当地出租车司机特利口中的“大胡子”,自然是指上届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

  在墨尔本,喜欢“大胡子”的人真不少。上届澳网,这位来自塞浦路斯的“黑马”,一路击败了包括罗迪克、纳尔班迪安在内的众多高手,闯进决赛。当时巴格达蒂斯认为观众支持他,是因为希望看到奇迹。

  事实上,球迷有更多理由去喜欢他,即便他在决赛中以1:3负于了如日中天的费德勒,还是有很多人更愿意看到“大胡子”的比赛。特利就是“大胡子”迷的代表,他说:“他是个演员!我喜欢他在赛场上的‘表演’。我喜欢他的激情,他在赛场上总是那么带劲。我喜欢他在赛场上发脾气,喜欢他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率性。这些你是在费德勒身上看不到的。”

  经过一年的征战,如今的巴格达蒂斯世界排名升至12位;他也显得更有自信。他说:“我想充满激情地去生活、去比赛。我不知道今年的澳网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很多选手、许多观众在等待着我,他们想和我比赛,想和我聊天!”

  巴格达蒂斯15日将在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与舒特勒进行首轮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