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王赛季艰难获首胜 费德勒希望澳网3月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08:24 来源:

   新京报消息:与上赛季相比,费德勒新赛季首次亮相推迟了1个多星期。在10日进行的库扬精英赛首轮比赛中,费德勒历经3盘抢7取胜斯捷潘内克,赛后在谈到新赛程时,瑞士球王表示澳网更应该在3月举行。
    从去年开始,带有更多表演性质的库扬精英赛便成了费德勒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赛,不过与去年首轮负于哈斯相比,瑞士人今年要幸运一些。
    昨天费德勒遭遇了斯捷潘内克的强力抵抗后才以7比6、6比7、7比6取胜。
    澳网比赛前,费德勒也只有这一项赛事热身了,这自然不能让球王满意。“如果澳网能够在3月开始,那就太好了,我们就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费德勒说,“第一个大满贯就在前一个赛季结束后不久开始,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休息。而如果改到3月的话,我们就可以在1月和2月进行调整了。”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