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居然错过12个破发点 彭帅没能唱响21岁生日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08:0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毛烜磊):昨天是彭帅的21岁生日,不过在悉尼硬地赛上彭帅却遗憾地错过了12个破发点,最终不敌法国美少女戈勒文,无缘第二轮。

  生日出战的彭帅表现其实不错,首盘争夺一直占据场上主动,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不过,有些意外的是彭帅竟然7个破发机会没有把握住任何一次,反而被戈勒文在第七局实现破发,遗憾地以4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比赛,彭帅继续挥霍着自己的破发机会,7个破发机会仅抓住了2次,相反戈勒文则3次破发机会全部实现破发,5比7,彭帅遗憾地遭到淘汰。赛后彭帅对生日输球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她自己也表示,长大了一岁,应该以更加成熟的心态来面对成败得失,对于自己2007年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在双打比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继续各走各的,她们都搭配美国选手出战。孙甜甜和美国小将维尼亚·金配对,结果以6比4、6比1爆冷淘汰了去年美网女双冠军德切/兹沃娜列娃,闯过首轮。李婷则和老将克雷巴斯搭档,在苦战2盘后,以5比7、6比7不敌4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邵内西组合,无缘第二轮。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