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柳比西奇胜英国新秀夺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09:29 来源:

  新华网多哈1月6日电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6日在多哈收拍。克罗地亚名将伊万·柳比西奇在决赛中以两个6:4战胜英国新秀安迪·默里,捧起冠军奖杯。

  世界排名第五的柳比西奇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上两届比赛接连在决赛中功亏一篑之后,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赛后他说:“以前我两次看到决赛对手捧起漂亮的冠军杯,我也想得到这个奖杯。我知道今年我有机会,而我做到了。”柳比西奇还赢得了14.2万美元的奖金。

  19岁的默里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他在5日的半决赛中力克头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这位英国小将在决赛中打得很有生气,特别是反手球颇具威胁;但毕竟经验上有所欠缺,几次在关键时刻错失良机。而柳比西奇时速超过200公里的大力发球也经常显示威力。默里赛后说:“对手在关键分的把握上非常老到,但这毕竟是新赛季的开端,我的信心也在提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