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度网球赛:纳达尔完美表现轻松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10:55 来源:CCTV.com

     

  前天,纳达尔和印度选手之战中,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人在印度也有着超高的人气。昨天,纳达尔的魅力继续在清奈网球场上散发,以6比3,6比2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的桑奎内蒂轻松晋级下一轮。

  只要有纳达尔出场的比赛,上座率绝对是最高的,拉拉队绝对是跳得最卖力的,球迷们绝对是最兴奋的。看台上球迷们用西班牙语打出了“前进,拉菲尔”的标语。的确,画面上方的意大利人桑奎内蒂要想阻止拉菲尔·纳达尔前进步伐可不是那么简单。比赛一开始,两人还都打得节奏平稳,各自保住了发球局。可是到了第六局的时候,纳达尔突然爆发,这个反手底线球的威力让对手已经从心理上彻底放弃了。比赛进行到此时,纳达尔手里已经握着三个盘点。最后利用了这个网前截击,拿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打得更是得心应手,在获得了两个赛点后,轻松上网,一锤定音结束了整场战斗。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