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甜甜证实:“我和李婷的性格并不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14:44 来源: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针对孙甜甜和李婷不和的传言,当事人孙甜甜表示否认,她说:“说我们之间有矛盾,那纯粹是瞎扯。我们只是性格不同而已。”

    去年,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会金牌组合表现一般。比起郑洁/晏紫这对形影不离的组合来,很多细心人可以观察到,孙甜甜和李婷很少在场外一起出现,孙甜甜喜欢跟

    队友们在一起结伴而行,李婷则总是独来独往。对于两人不和的消息,一直带孙甜甜的教练张琪表示:“她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矛盾,只是两人性格不同而已,玩不到一块去。事实上,两人在雅典奥运会前就是这样,并不是夺冠后才出现这种情况。

    国家教练余丽桥证实了张琪的说法,她透露,两人在配对初期曾有过一些矛盾,甚至一度到了在场上不说话的地步,为此队里还曾在2003年巴厘站时明确规定她们必须在比赛中每球之后要有所交流。在经过了奥运会夺冠以及近两年的起伏风雨之后,两人的关系反而比前几年要好了。”

    中国队女网主教练蒋宏伟也表示:“她们两人不存在什么不和的问题,而是长期配对相互太了解了,这样也会出一些问题。李婷和孙甜甜此次拆对,完全是从网球本身的搭档关系考虑,而和人际关系无关。

 

责编:曹昕勃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