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克兰精英赛孙甜甜大胜晋级 中国金花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1日 20:47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孙甜甜用一场大胜揭开了中国金花征战2007年WTA巡回赛的序幕,在刚刚结束的奥克兰精英赛中,她以两个6比1横扫新西兰选手贝克尔,晋级第二轮。

  孙甜甜今天比赛中一开始就打得非常的积极主动,利用大力发球压制对手,虽然全场一发成功率不如对手,而且出现了三次双误,但是攻击性的打法还是让她很快破发成功,凭借过硬的防守防住对手反扑后,首盘6比1拿下。第二局孙甜甜承胜追击,以6比1的同样比分再胜一盘,迎来个人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为澳网热身的中国金花们开了一个好头。

  全场比赛孙甜甜一发得分率高达的70%,总得分63分,贝克尔仅有可怜的48%;二发得分率的差距更加明显,孙甜甜为56%,对手只有28%。攻击力占优的孙甜甜也在比赛中拿到了11次破发的机会,并把握住了其中的六次,55%破发率多出对手的25%两倍不止。值得一提的贝克尔仅有的两局得分中有一局是破了孙甜甜的发球局,不过四次面临破发点的孙甜甜只给了对手这个机会。

  此外孙甜甜还将和新搭档前澳网青少年双打冠军孙胜男出战双打,她的奥运冠军搭档李婷将和小将季春美携手征战,孙甜甜和孙胜男组合第一轮的对手是意大利人奥普兰迪和德国人斯奇拉夫组合。(新人)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