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伊特双打找状态 健康站起来要打败费德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08:12 来源:

  新京报(孙海光)消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比赛来调整状态,休伊特决定要在明年1月2日开始的阿德莱德硬地赛中兼顾一下双打。据阿德莱德硬地赛组委会宣布,休伊特将和同胞、双打排名第7的汉利合作参赛。

  休伊特以前曾经4次参加阿德莱德的双打比赛,最好成绩是和斯托利合作打进了2000年的决赛。当年,他还和米尔尼拿到了美网男双冠军。

  从去年客场与阿根廷的戴维斯杯1/4决赛后,做了爸爸的休伊特再也没有亮相,不过他表示新赛季将健康地站起来,因为他要打败费德勒。“我相信自己是真正有机会击败费德勒的几位选手之一。虽然明摆着,在过去的4年间他几乎在所有的场地称雄,也是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但是你只需要抓住某个瞬间就足以改变一切!”休伊特一直不愿意服输。

  

责编:曹昕勃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