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网球大奖赛 郑洁单双打皆进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9:15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消息:中国网球年度收官战、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刚刚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冠的郑洁轻松战胜孙甜甜而晋级决赛。同时郑洁/晏紫的双打也不出意外地进入决赛。

  中国网球大奖赛总奖金80万元,是国内青少年选手挑战国家队一线主力的比赛。在前天比赛后,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四朵国家队一线“金花”,均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郑洁率先迎战孙甜甜,结果单打实力更强的郑洁以6比2、6比4战胜孙甜甜晋级决赛。赛后郑洁也表示,孙甜甜的打法比较乱,一直没有找到进攻和接球的方法,所以丢掉了主动权。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得主6比4、6比3战胜天津组合谢颜泽/黄蕾,挺进女双决赛。

  男单方面,北京小将于欣源2比0战胜曾少眩,此前淘汰国家队头号王钰的公茂鑫再接再厉,以2比1战胜卢昊,两人将争夺冠军。于欣源/还和曾少眩搭档进入男双决赛,他们将对阵王钰/李喆。

责编:海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