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郑洁、晏紫会师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8:12 来源:

  新华网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19日进行了半决赛,郑洁和晏紫在女单决赛中会师,于欣源和公茂鑫跻身男单决赛。

  郑洁19日的对手是奥运双打冠军之一的孙甜甜。不过孙甜甜并不在状态,一发成功率较低,并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以2:6和4:6连输两盘而败北。郑洁率先闯入女单决赛。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由于彭帅18日赶往上海办理前往美国训练和比赛的签证,未能及时到达赛场而被迫弃权,晏紫不战而胜,与郑洁会师决赛。

  赛后,孙甜甜认为自己发球不好,在关键分上没能把握住。她同时表示,明年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单打能力,争取世界排名进入前五十位。

  在女双半决赛中,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4和6:3战胜谢颜泽/黄蕾。彭帅/孙甜甜的双打新组合也由于彭帅的缺席而“流产”,季春美/孙胜男也捡了个“便宜”,顺利晋级决赛。

  在男单半决赛中,于欣源以6:2和6:4战胜曾少眩;公茂鑫则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7:6和6:1连扳两盘,击败了卢昊。

  男双决赛将在王钰/李喆和于欣源/曾少眩之间进行。

  20日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展开四个项目的决赛。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