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扬科维奇李娜先后退赛 李/孙只打一场就进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1:22 来源:

  南方日报消息:(记者王芳 赖珊珊)在昨日“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单双打半决赛中,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和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晋级单打决赛。而李娜/扬科维奇宣布退出比赛,李婷/孙甜甜进入今天的双打决赛。

  扬科维奇李娜先后退赛

  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俄罗斯的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首盘查克维塔泽在以4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扬科维奇追成5平,不过查克维塔泽在第11局成功破发并一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比5拿下首盘。第2盘扬科维奇先输两局,第3局打成15比30时,扬科维奇宣布退出比赛。本场比赛,扬科维奇先后3次叫了医生进场,在最后她向主裁要求退出比赛时,主裁判曾让医生对扬科维奇进行了检查,但扬科维奇最终仍强烈要求退出比赛。

  扬科维奇赛后表示,由于广州的天气太热太潮湿,让她感觉全身都很不舒服,好像背部和腿都在抽筋,而且头也很晕,所以不能再坚持比赛了。扬科维奇说:“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这是不能控制的,我很想赢得比赛,可是太不幸运了。”

  在扬科维奇退赛前,李娜也因伤早早宣布退出昨天最后一场双打比赛,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扬科维奇的比赛结束后,李娜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李娜说,退赛是因为她的肩伤。“这是慢性伤,而且已经取消了下一站的比赛,但要看情况来决定会不会取消苏黎世和莫斯科的比赛。今年大概参加了21站的比赛,身体和心理都很疲劳。”她还说:“运动员最忌讳的就是伤势。”

  李/孙只打一场就进决赛

  由于李娜/扬科维奇退出了昨日的双打比赛,李婷/孙甜甜不战而胜,轻松晋级今天的双打决赛。李婷/孙甜甜这次广网之路非常轻松,她们只在首轮遇到荷兰的吉尔当克/塔玛拉的阻拦,第2轮的对手俄罗斯的杰德科娃/弗斯科伯娃和第3轮的对手李娜/扬科维奇都宣布退出比赛。

  昨日,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历经2时56分艰难战胜以色列的奥布兹勒后,又和晏紫搭档参加了双打的半决赛。晏紫/加里奎斯在与美国和克罗地亚跨国组合金久慈/科斯塔妮奇的比赛中,由于加里奎斯在单打比赛中消耗了太多体能,这场双打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金久慈/科斯塔妮奇以6比4和6比0横扫晏紫/加里奎斯,晋级决赛。

  今天下午3时开始将进行两场决赛,3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和4号种子加里奎斯将争夺女单冠军,李婷/孙甜甜将和金久兹/科斯塔妮奇争夺女双冠军。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