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卢森堡女网赛头号种子捷缅季耶娃止步八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12:51 来源:

  新华社消息:总奖金6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福尔蒂斯网球锦标赛29日在卢森堡的室内硬地球场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从预选赛打上来的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出人意料地以7:5、6:2淘汰了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捷缅季耶娃。

  17岁的拉德万斯卡30日将与5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争夺决赛权,后者当日以两个6:1轻取3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成为四强中硕果仅存的种子选手。

  世界排名第73位的捷克球员佩斯赫克在另一场八强赛中以6:4、6:3敲掉了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后,将与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后者苦战三盘,以5:7、6:4和6:0击败法国选手德希。

  拉德万斯卡今年初世界排名还在第316位,目前已升至第95位。她今年的战绩为29胜12负,这是她首次在WTA巡回赛上打进半决赛。

  捷缅季耶娃本场比赛状态不佳,全场7次双发失误,其中首盘就有5次。拉德万斯卡则越打越有信心,仅用了1小时39分钟便战胜头号种子,爆出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