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网球公开赛李娜止步8强 中国女单悉数出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8:13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毛烜磊)广州网球公开赛昨天爆出冷门,坐镇主场的赛会2号种子李娜意外不敌排名比自己低100多位的以色列选手,无缘4强。在小将陈燕翀随后不敌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之后,中国女单也全部宣告出局。

  李娜是本次比赛2号种子,加上此前美网、中网状态都不错,普遍被看好。不过,昨天面对世界排名130位的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尔,李娜快速凶狠的进攻失去了威力。奥布泽尔打法稳健,防守顽强,而且在回球速度上似乎完全限制了李娜的特长,结果李娜很快以3比6、2比6完败对手拍下。赛后,李娜解释说,自己从来没有和这个对手交过手,打法上很不适应。

  继李娜之后,闯进8强的小将陈燕翀在6比1先胜一盘之后,0比6、2比6被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逆转淘汰。加上前天晚上彭帅0比2不敌最近状态奇佳的赛会头号种子扬科维奇,中国女单已经全部出局。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