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娜扬科配对晋级:乐趣成就默契 重任交给李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8:4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扬科维奇与李娜搭档,在女双首轮以6比2、6比3击败实力不弱的莫里克/绍内西后,轻松进入下一轮。扬科维奇一改在单打中的冷酷,一直与李娜有说有笑。她在赛后表示,单打时每分必争所以比较严肃,但双打就像训练一样,加上跟好朋友搭档非常有趣,才会嘻嘻哈哈。李娜则透露,她俩平时会一起训练单打,但从来没有进行双打的配对训练。作为单打的头两号种子,她俩的个人能力足以给对手造成威胁,难怪李娜在说到“我们从来不练双打”的时候流露出一种自负。

  扬科维奇以往不爱双打,去年甚至还没有双打排名,直到和胡贝尔搭过一次还拿了不错的成绩,才开始对双打感兴趣,觉得这能让自己多练网前等技术。不过“乐趣”才是她愿意与李娜搭档的主要原因。记者追问她们到底有些什么乐趣,扬科维奇瞪大了眼睛:“为什么有趣?那为什么没有呢?”

  比赛改用平分后一分决胜的赛制,李娜两次负责在平分后接发,但两次都没能得分而丢掉破发的机会。其实对手似乎更怕她的接发,扬科维奇唯一一次负责接决定分时,对手就发了个双误。当问到两人是怎么决定谁来承担接发决定分时,扬科维奇做出一副怕怕的表情,说一到这时她就会赶紧把重任推给李娜。本报记者祁冬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