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公开赛:李娜晋级 多名中国小花落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07:32 来源:

  新华社广州9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26日继续进行单、双打首轮的部分比赛,李娜晋级十六强,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也顺利晋级八强。多名中国“小花”在单打中落败。

  单打比赛中,一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首次出场亮相,她的对手是中国小将袁梦。扬科维奇在今年的美网和中网公开赛都打进了四强,势头强劲。在比赛中,扬科维奇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以6:0、6:2将袁梦淘汰。

  中国“一姐”李娜以6:3、6:4战胜俄罗斯选手弗斯科波娃,晋级第二轮。在其他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加里奎斯(西班牙)以2:0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基德科娃;雅基莫娃(白俄罗斯)轻取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选手孙胜男;荷兰选手塔玛拉也以2:0淘汰中国选手郝洁;任婧则以6:3、6:4击败西班牙选手马丁内兹。

  在双打比赛中,2号种子、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以6:3、6:4轻松击败荷兰组合吉尔斯多克/塔玛拉,顺利晋级第二轮。在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陈燕翀/宋姗姗给了中国球迷一个惊喜。她们经过三盘苦战,以6:2、3:6和6:2击败了中网女双亚军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俄罗斯)的强强组合,也成功晋级。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