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头号女单获好评 毛瑞斯莫打动中国球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9:55 来源:

  中国青年报消息:近距离接触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之后,许多中国球迷改变了此前对她的印象。

  今天是中网男子赛事的决赛日,但赛场外最受关注的却是即将参加WTA赛事的女子球星。中网训练场上,毛瑞斯莫、瓦伊迪索娃等当今世界排名前10位之内的选手的训练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

  下午,抵达北京刚1天的毛瑞斯莫首次来到中网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与瓦伊迪索娃、基里连科的训练一样,毛瑞斯莫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以至她被堵在训练场的入口处长达数分钟。但态度友好的毛瑞斯莫几乎来者不拒,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后才进入场地。在约两个小时的训练中,聚集在训练场周围的球迷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球迷是专门前来一睹毛瑞斯莫芳容的。

  尽管午后阳光炙热,毛瑞斯莫的训练却一丝不苟,而且强度不小。这让很多球迷感叹:“真不愧是世界顶级选手”。但更让中国球迷欣喜的是,这位外表硬朗的世界头号女单选手,实际上非常和蔼。

  毛瑞斯莫是本次中网女单头号种子,由于海宁的临时退出,媒体还曾担心这位初次登陆中国的法国球星能否有人气,不过,毛瑞斯莫的初次亮相显然已经打消了人们的疑虑。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