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夺职业生涯首冠 巴格达蒂斯庆功方式是看足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9:44 来源:

  中国青年报消息:这是巴格达蒂斯的第一个ATP冠军,也是塞浦路斯的第一个ATP冠军。

  络腮胡子、长相颇似前ATP球星“独狼”里奥斯的巴格达蒂斯,性格却与“独狼”大相径庭,他不仅平易近人,而且心直口快。

  作为临时受邀参加中网比赛的选手,巴格达蒂斯完全没有想到,中网竟带给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高兴之余,巴格达蒂斯说,今晚要好好看一场英超或意甲的球赛,因为他是一个铁杆足球迷,但在即将过去的2006赛季,他已经为网球放弃了很多观看足球赛的机会。

  巴格达蒂斯是ATP在2006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这名塞浦路斯球员没有一个大满贯和大师赛冠军头衔,却进入了ATP排名前10。本届中网开赛后,巴格达蒂斯表示,会让自己的世界排名名副其实,但他同时又抱怨说,虽然自己的排名在不断上升,“但因为来自亚洲国家,导致我们的赞助身价只相当于西欧和美国选手的三分之一。这是不公平的。”

  在夺得本人、也是塞浦路斯的第一个ATP单打冠军后,巴格达蒂斯并不认为自己的身价能有多大改变。

  不过,手捧中网冠军奖杯的巴格达蒂斯,却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他对中网主办方称赞不已,直到最后才想起自己的祖国。

  巴格达蒂斯的决赛对手安西奇曾在比赛中受伤倒地,并随后以0∶6输掉了关键的一盘,但巴格达蒂斯并不因此认为自己的胜利是意外所得,他坚信:“我发挥得很好,这个冠军应该是我的。”

  巴格达蒂斯说自己年底很有可能再来中国参加上海大师杯赛,只要他的年终排名能保持在世界前10名以内。他还有更大的目标,“希望明年能获得一项大满贯冠军!”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