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网今起招募志愿者 首选喜欢网球热衷公益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7:24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记者 刘娜):9月9日,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京开战。从今天起,中网公开赛组委会与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如果你喜欢网球运动,热衷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并且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就请你拿起电话,报名参加中网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网期待着你的加入,让2006年的中网成为更加出色与圆满的盛会。

  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工作保障赛会能很好地举行,他们在重大的国际体育赛事的组织与运转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这一点在前两年的中网工作中已经得到很好的证明。

  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至24日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步入三年级的中网,依旧是一届大腕明星云集的赛事,今年法网冠军、中网卫冕冠军纳达尔,阿根廷高手纳尔班迪安,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今年连续扬威大满贯赛的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和李娜都将亮相中网赛场。

  精彩的赛事需要有出色的组织工作,中网的志愿者们将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今年中网的志愿者,将继续在球员接待、赛场引导、秩序维护、交通安保、新闻宣传等各个岗位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所有参加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都将获得由中网组委会与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报名热线:

  010-65902701 65902697

  010-51601208-840/841

  报名网址:

  www.bjvolunteer.org

  www.ynet.com

  报名截止日期:8月20日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