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给郭跃打90分 张怡宁还是女队的领军人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7:58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郭跃这次的表现能打90分。”推着行李车大步跨入接机大厅的孔令辉满脸笑容。刚刚结束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中,孔令辉麾下弟子郭跃捧得自己的第一个世乒赛女单桂冠。

  虽然弟子已经高高举起了考比伦杯,并在在半决赛中4-0完胜张怡宁,但孔令辉对于郭跃这次世乒赛的表现还没有完全满意,“我给她打90分吧。在双打中有些遗憾,她在双打中的表现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

  “郭跃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是她之前的教练为郭跃打下了特别扎实的基础。”孔令辉特别强调,他是带过郭跃的所有教练之中,“时间最短的”。

  “那你执教郭跃的这段时间里,给郭跃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呢”记者问道。

  “我想最主要的还是心态吧。因为郭跃的年纪非常小,需要人不断地在旁边鼓励她。像大赛的大赛,把心态稳定好,是大赛取得好成绩的一个根本保障。这次的比赛,特别是对李晓霞的决赛,她在1-3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调整过来,非常难能可贵。”

  不过,孔令辉同时表示,现在的郭跃距离她心目中所要打造的郭跃仍有一段距离。

  “离我的目标还是有些差距的。我们最大的目标当然是08年奥运会,目前来说张怡宁还是女队的领军人物,郭跃还面临着竞争,还需要加倍的付出。”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