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乒乓球队载誉抵京 鲜花包围健儿怡宁显落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4:05 来源: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11点20,在第49届世锦赛上包揽中国乒乓球队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从萨格勒布出发,经慕尼黑转机抵达北京。中国队第三度包揽全部5座奖杯,再度登上世界乒乓球的巅峰。祝贺国乒健儿

  在本次萨格勒布世乒赛中,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郭跃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其中王励勤已经是第三次捧起圣·勃莱德杯;奥运冠军陈玘/马琳和王楠/张怡宁则夺得男双以及女双的桂冠,由于王楠/张怡宁是连续第三次在本项赛事中折桂,因此国际乒联赛后将复制的波普杯赠予两人;而王励勤/郭跃的混双组合则继05年上海世乒赛之后在萨格勒布卫冕成功。

  今天有两个航班从慕尼黑飞往北京,中国乒乓球队队员的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预定时间是10点40,但在9点半就已经有了大批的媒体和球迷在国际航班出口等待。今天共有两个航班从慕尼黑出发,中国队员乘坐的航班是在但直到11点,飞机在首都机场降落。此时,媒体已经几乎包围了国际出口,如此的阵势引来众多过往旅客侧目。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最先出现在大家视线里,而中国队的队员则因为领取行李,直到11点20才现身。每一个运动员和教练员出来,都立即得到一束鲜花。

  最先走出来的是张怡宁,也许是输掉了女单冠军,她并没有遭到媒体的围追堵截。随后,刘国梁、王皓等人的现身,让现场有些混乱,每一个人都会被重重的话筒包围。突然间出来那么多明星,摄影记者也是分身乏术。而面对众多的媒体,运动员在通往大巴的路上,往往是要被“拦截”好几次。还有记者,直接登上了运动员大巴,司机无奈之下只能关上车门,险些丢下了正在车下接受采访的女队主帅施之皓。(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