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乒球队携五冠载誉返京 崇高敬意献给健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1:32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午11点15分,在第49届单项世乒赛上包揽全部五个单项的冠亚军的中国乒乓球队乘坐国航班机返回北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国乒班机落地前,来到机场迎接的人群已经把国际到达大厅挤了个水泄不通。辽宁省体育局专门派出了欢迎队伍迎接国乒。

  中午11点15分,中国乒乓球队乘坐的航班降落北京首度国际机场,经过萨格勒布一周的征战,他们用实力和拼搏继上海世乒赛后再度囊括了五个单项的全部奖杯,而且历史上第三次包揽五个单项的冠亚军。其中王励勤和王楠/张怡宁成功在男单和女双项目中实现三连冠,王励勤和郭跃蝉联混双冠军,而小将郭跃更是首次登上世乒赛女单最高领奖台,马林和陈玘获得男双冠军。

  首先抵达的航班中仅有中国乒乓球队的全体队员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在下一个航班抵达。

  从萨格勒布回国之后,国手们将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迎接即将在6月9日开战的2007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