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姆索诺夫获公平竞赛奖 王励勤郭跃获最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8日 13:53 来源:


  TOM体育讯 2007萨格勒布世乒赛已经落下帷幕,在五大单项比赛的金牌全部归入中国队囊中之后,赛会也评选出了其他个人奖项。

  伯格曼公平竞赛奖颁给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与马琳的世乒赛男单1/4决赛中,萨姆索诺夫在比赛中上演主动让分一幕。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二局,马琳拉球进攻,萨姆索诺夫回球打在下边沿弹飞了,不过裁判判罚萨姆索诺夫得分。马琳在与裁判员交涉之后,无奈地选择了服从,而萨姆索诺夫此时也主动向裁判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但由于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比赛继续进行。下一球由马琳发球,但萨姆索诺夫故意把球打下网,主动让掉了因争议得来的这一分。现场观众对他的这一举动报以热烈的掌声,马琳也对他点头致意。

  此外,巴纳奖颁给了本周最优秀运动员王励勤。由各国新闻媒体票选的最佳黑马奖由韩国选手柳承敏和罗马尼亚女将杜迪安获得,柳承敏一路杀到了男单半决赛,而杜迪安则是淘汰了日本小将福原爱。另外给人印象最深刻女运动员将则是颁给了获得混双、女单两块金牌的中国小将郭跃。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