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皓制服“天下第一削” 朱世赫:我毫无机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3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王皓男单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有着“天下第一削”之称的朱世赫。尽管在双方最近三次交手中王皓都取得了胜利,但其中两次王皓都是以4比3险胜。昨天,王皓以4比0轻松晋级,赛后朱世赫心服口服地称:“我一点取胜的机会都没有。”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王皓就向对手发起咄咄逼人的攻势,朱世赫一时很难适应,很快他就以4比11输掉了首局。第二局王皓继续给对手施压,面对对方的削球打法,他采取长短结合的方法,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11比9再下一城。第三局场上打成1比2时,裁判判罚朱世赫发球违例,比分被改写成2平。受到影响的朱世赫此后越打越乱,王皓轻松地以11比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王皓板板发力,朱世赫则越打越乱,仅得3分后0比4完败出局。

  “他太强了,我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根本就没有机会。”赛后朱世赫用结结巴巴的英语表达出自己对王皓的惧怕。

  (本报萨格勒布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大伟J190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