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3虎跻身男单四强 王励勤:碰柳承敏会很艰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31 来源:

  新闻午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男单八强战中,马琳4比1击败萨姆索诺夫,王皓4比0横扫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奥运会冠军柳承敏4比0淘汰德国名将波尔,王励勤以4比0战胜郝帅,拿下了最后一个四强的席位。

  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对于这样的赛果,王励勤坦言自己在赛前也没有想到:“郝帅不是一个特别好打的对手。今天的比赛能够赢得这么轻松,我感觉是因为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好一些吧,主要是在接发球这个环节上,接得比较主动,所以就占得了先机。”

  在半决赛中,王励勤将要面对的是将大热门波尔淘汰出局的韩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因为我看了他之前的比赛,他现在的状态确实非常好。”王励勤说,“之前他连续赢了吴尚垠和波尔这两个他过去很少取胜的对手,连这两个这么艰难的对手他都拿下来了,可见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可怕。本来他这种打法就比较具有威胁,所以今天回去之后我要好好准备,像以往一样对比赛做认真的分析,以求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技战术水平。”□九殳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