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冠军遭围攻底气不足 柳承敏低调出征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23 来源:

  钱江晚报消息:以4∶0击败了夺冠热门波尔,柳承敏兴奋得好像拿了冠军。但是接下来的四强战中,这位奥运会冠军却要面临三名中国选手的“围猎”,对于最后的冠军,柳承敏有些心虚了。

  王励勤在半决赛中率先遭遇柳承敏,如果输球,还有另外一个半区的王皓或者马琳。对于势头正猛的王励勤,柳承敏直言很难。“的确很难,中国选手实力是最强的。”柳承敏说,不过他很快也表示:“我会尽力,争取打进决赛。”

  在另外一个半区中的中国选手王皓,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男单决赛中正是输给了柳承敏而最终导致中国军团丢失了这块志在必得的乒乓球男单金牌,对于这样的记忆,柳承敏依然得意洋洋。“如果我能击败王励勤杀进最后的决赛,我希望还能与王皓再战一场。”柳承敏说,不过当问到如果再遇,是否有信心再次战胜对手的时候,柳承敏却没了底气:“这个嘛,还没想过,不好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