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怡宁遭噩梦输球不再是新闻 郭跃狂飙抢班夺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15 来源:

  城市快报消息:张怡宁输球,在以前那绝对是新闻,可是从今年开始,张怡宁输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因为她已经接二连三地败在郭跃的拍下。世乒赛女单半决赛,张怡宁依然未能摆脱霉运,而且输得更彻底,以0∶4缴械,将郭跃送进决赛场。特别是在第四局,找不到任何破解办法的张怡宁仅得到4分,不由得让人们感叹一姐的位置又要易主了。

  从今年开始,张怡宁的状态就没有到达过巅峰,而郭跃则不同,借多哈亚运会狂揽三金之勇,在今年开始了狂飙之旅。特别是在得到了新帅孔令辉的“真传”后,更是如虎添翼,萨格勒布大放异彩也是理所应当的了。与张怡宁的半决赛对决,郭跃一上来就进入了状态,而张怡宁显然很难适应。11∶8,郭跃旗开得胜。比分上领先的同时,郭跃的心理也占了上风,而张怡宁则再一次陷入噩梦。11∶7,郭跃再接再厉。张怡宁虽然不甘心束手就擒,但是大比分0∶2落后是她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急躁的她怎么也找不到有效的破解办法,毕竟此刻的郭跃已非当年那个羽翼未丰的小丫头。在双方的胶着大战中,郭跃以11∶9再胜一局。显然,这个时候的张怡宁心理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毕竟,今年来她还从来没有赢过郭跃。第四局的比分差距更加悬殊,张怡宁几乎放弃比赛,以4∶11又输一局,总分0∶4被郭跃“剃了光头”。

  这是两人的第九次交锋,虽然张怡宁以5∶4占据上风,但是张怡宁的胜利都在多年以前,那时的郭跃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从2005年开始,郭跃就已经不是那么“好欺负”了,而从2006年开始,张怡宁就再也没有赢过她。而郭跃,正在向一姐张怡宁“逼宫”,正如当年张怡宁向王楠“逼宫”一样。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