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童没能撑起欧洲江山 波尔无缘四强空手而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12 来源:

  南方都市报消息:德国名将波尔尽管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连续挽救了4个赛点,最终还是以0比4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无缘四强。至此,硕果仅存的最后一名欧洲选手也告别世乒赛,欧洲人只能无奈地看着亚洲人在自己的家门口表演。

  此番近似于主场作战,波尔在赛前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抽签结束之后就曾经流传这样一种说法,波尔之所以被抽在了一个连一名中国选手都没有的1/4区,就是因为国际乒联想确保他获得一枚奖牌。据说,当时代替波尔上台抽签的并不是德国乒协的代表,而是一名志愿者。

  “今天的比赛我打得很差,犯了很多不应该犯的错误。”波尔在比赛结束之后显得一脸茫然,“柳承敏今天打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也许之前那两场4比3险胜的比赛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但是,今天输球归根结底还是我自己打得太差。”当被追问他具体在哪个环节上打得差时,波尔一皱眉头,自责地说:“哪个环节?哪个环节都打得很不好!”波尔认为,可能这是因为自己在晋级路上一直没有碰到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所以状态没有能够打出来。

  作为欧洲球迷的希望,波尔自己也是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感到很失望:“本来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都能获得奖牌,现在两个目标都没有能够实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