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励勤担心比赛开始之后缺觉 表示这几天得多睡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6:27 来源:竞报

    竞报消息:“这两天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保证训练的同时好好睡觉啊!”训练完毕,王励勤好不容易从一堆运动员中间钻了出来,一提到来到萨格勒布之后的生活,他就先提到了睡觉。

    萨格勒布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点多,王励勤和王皓来到了体育馆里的小副馆进行训练,作为乒坛老大哥再加上一直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他训练的时候有三四位非洲籍的球员在旁边观看,而且一边看,一边还互相交流着,“这就是中国的那个王励勤,他对面的那个是曾经打败过波尔的王皓。你看见柳承敏了吗?要是这些亚洲的高手都在就好了。”

    对于这样的情形,王励勤早就见怪不怪了。他和王皓一直在做一些近台快攻练习,精彩的对攻惹得在旁边训练的福原爱都忍不住趁喝水的时候过来看一眼。由于副馆里人特别多,王励勤练习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离开了。在回酒店的路上,王励勤说起自己来到克罗地亚之后的生活,“还算比较习惯,这两天休息得不错,但一比赛起来就比较麻烦,我估计那时候睡觉时间肯定少了,现在要自己善待自己。”

    虽然多次来过萨格勒布,但王励勤坦言对这个城市“没有什么太多的印象”,“每次来都是打比赛,根本就不可能去玩或者什么的,肯定是比赛为重啊!”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