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乒“直通萨格勒布”:12虎争3张世乒赛门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3日 17:07 来源:

    新快报讯:13日中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将在厦门进行“直通萨格勒布”第三阶段赛事,在本次比赛中,将有3个参加世乒赛的名额从12名选手中产生。
    目前,国乒男队已经确定了马琳、郝帅、王励勤、马龙、王皓、张超6个世乒赛参赛名额,参加本次选拔的是“直通萨格勒布”前两阶段的比赛中排名7至16名的选手,以及2名外卡球员。
    12位参赛选手被分为3组,共进行2轮比赛,进行单败淘汰制比赛。小组赛第1轮获胜的两名队员将争夺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参赛名额,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从分组情况来看,第三小组最受外界关注,近期状态一般的陈玘与第二阶段状态神勇的邱贻可分在一组,出线形势不妙。
    据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中国男乒有可能将派出10到12名运动员参加世乒赛,这也意味着至少还有一名队员将由教练组商议决定。
本届世乒赛将于5月21日至27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比赛项目为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

    分组名单
    第一组:李平VS徐辉  许昕VS王建军
    第二组:张继科VS林晨 雷振华VS周斌
    第三组:陈玘VS王熹 邱贻可VS李虎
    男队选拔赛:4月13日 12:30—15:30 4月14日 13:05—15:25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