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国梁今日踏上红地毯 与女友王瑾喜结连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8日 15:15 来源:

  北京日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王瑾将在北京地坛北门附近的一家高级私人会所举行婚礼。刘国梁说:“结婚都是挤时间办的,因此没时间度蜜月,以后想办法补吧。”据悉,今天将有15桌酒席。

  中国乒乓球男队历来是帅哥频出,但没听过刘国梁遭遇过什么“麻烦”。原来,这个“钻石王老五”早在14年前就有了心上人。1992年,16岁的王瑾刚进国青队不久,便与刘国梁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王瑾的父亲是辽宁队著名教练员王吉新,他很早就同意了两人之间的来往。

  1993年,王瑾获得一个机会公派去日本打球。经过一番痛苦的思想斗争,王瑾选择用分离考验彼此。没想到这一别就到了1997年。但近5年的分别并没有冲淡两人的感情,相反在一次次电话述衷肠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更加坚固。刘国梁说:“这么多年走过来的确很不容易,但我们的感情很深,我也很庆幸自己可以找到她。从我内心来说感觉对她亏欠太多。我们现在都30岁了,要说男的这么晚结婚还算正常,但对女方来说的确有些对不住人家。”而王瑾对此却十分宽容,“结婚是每个女人都希望的,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他在一起,有他我就知足了”。

  据了解,这次婚礼又是中国乒乓球的一次世界冠军聚会,蔡振华、徐寅生、李富荣、施之皓、乔红、王涛、江嘉良等都将出席婚礼。

  仪式中,新郎和新娘还将亲手切开一个乒乓球拍形状的蛋糕,上面印有“2008”,象征着少帅带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决心。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