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乒联巡回赛排名:马琳郭跃占首位 双打称霸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4日 14:21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近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职业巡回赛排名。本次最新排名的积分截止至智利公开赛鸣金,由于中国选手并未参加该站比赛,因此部分选手的排名发生了变动。具体情况,马琳和郭跃依然占据着男女单打头名的位置,中国双打组合的"龙头"排名也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男单: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马琳以68000分的积分位居榜首,王励勤以46750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参加了五站公开赛的陈玘名列第三,他的积分为39312分。雅典奥运会亚军王皓排在了第六位,他的积分为35062分。此外,两位小将郝帅与马龙分列第14名与第23名。

  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的积分超过王皓,排名第四,他的积分为37187分。两位韩国选手吴尚垠与朱世赫分别占据第六和第七的位置。奥地利选手陈卫星凭借着18593分的成绩名列第八。

  女单:

  女单方面,小将郭跃依然稳坐榜首"宝座",参加了五站公开赛的她获得了40875分的积分。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名列第二,她的积分为31925分。同为参加了五站公开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凭借着28350的积分排名第三。此外,小将李晓霞与悉尼奥运会冠军王楠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她们的积分为20875分和16900分。小将郭焱则以13850分的积分名列第八。

  双打:

  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战绩显赫,包揽了前三的位置。陈玘/马琳位居榜首,他们的成绩为11250分。名列第二的王皓/王励勤的积分同为11250分。第三名的位置被郝帅/马龙占据,参加了四站公开赛的两位小将获得了7875分的积分。德国强档组合波尔/苏斯名列第7,他们的积分为5625分。

  女双方面,奥运冠军组合王楠/张怡宁的势头无人可挡,她们以领先第二名6000分的成绩高居女双榜首。排名第二的另一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在参加了五站公开赛后获得了9000分的积分。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凭借着7875分的成绩排名第三。

责编:于忠宁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