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站让周继红有紧迫感:俄罗斯新组合实力强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51 来源:

  成都商报(记者邹甜)消息:中国跳水队先后征战加拿大站及美国站并未获得理想成绩,昨天趁中国跳水队和游泳队与一商家举行赞助签订仪式的机会,记者采访了中国跳水队“领军人”周继红。

  这次运动员持续作战能力得到了很大锻炼,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周继红在总结了持续进行两站比赛的作用时,也一针见血指出:“在世锦赛上我们获得了9枚金牌的成绩,也许大家都认为中国跳水队是没有对手的,其实国外的选手实力也很强劲,在美国站我们看到俄罗斯的女板双人新组合,她们表现出很高的水平,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让我们感受到了紧迫感。”

  针对郭晶晶三年内首次输给国外选手,周继红表示并不为此担心,“帕卡琳娜确实很出色,郭晶晶那场比赛表现平平,运动员有起伏很正常,但她经历过很多比赛了,相信她具备承受能力及分析能力。”

  周继红还透露,因伤告别国际赛场近两年的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胡佳,将出现在5月底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和马德里站的赛场上。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