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奥运夺金我有信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47 来源:


  竞报消息:为期一周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昨天游泳队出现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今年以来,游泳队接连参加的世锦赛和全国冠军赛,总教练张亚东说:“中国队成绩不好只是因为发挥的问题,并不是真实的实力,不论何时,我都对队伍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取得金牌。”

  澳大利亚世锦赛上中国队的成绩降到了15年以来的最低点,只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以及5个奥运参赛资格。相比之下,在刚刚结束的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中国水军却收获颇丰,在12个项目依靠超越A标夺得了17张奥运会“门票”,使得中国队获得满额奥运会参赛席位的游泳项目增至14项,对此,张亚东表示:“世锦赛时的成绩并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我们是失败了,但是,是因为没有发挥好所以失败了,这和没有实力是不一样的。而在全国比赛中,队员发挥好了,成绩自然就上去了。”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