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低谷水军获强援 美的集团对跳水游泳队给予支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38 来源:

  大河报消息: 5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与美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出席了签约仪式。按照协议,美的集团将给予中国跳水队、游泳队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据了解,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两年内,美的集团将成为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主赞助商,全面支持中国跳水队和中国游泳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及参战其他重要国际赛事。专家认为,此番合作,对于罗雪娟退役后暂处困难期的中国游泳队而言,可谓雪中送炭。签约仪式上,跳水“一姐”郭晶晶和中国“泳王”吴鹏表示将会更加刻苦地投入训练,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民族企业与祖国的厚爱与期望。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中国跳水队经历了游泳世锦赛、世界杯珠海站、全国冠军赛、世界杯加拿大站和美国站五场比赛。中国跳水队“领军人”周继红告诉记者:“加拿大站、美国站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国外的对手实力很强劲,在美国站我们看到俄罗斯的女板双人重新组合,她们表现出很高的水平,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我们感受到了紧迫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