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归来首度现身 周继红:俄选手带来紧迫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06 来源:

  新京报(记者孙海光)消息:昨天下午,从美国参赛归来的郭晶晶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不过脸色欠佳的她在活动结束后又匆匆钻进训练馆。一旁的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笑着说郭晶晶经历过太多大场面,这点状态起伏不会有影响。

  由于在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表现不佳,郭晶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郭晶晶等人以训练为由快速离开了会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对于郭晶晶三年来首次负于外国选手,跳水“掌门人”周继红表示并不意外,“再优秀的运动员也不可能场场都是冠军。郭晶晶各种大赛经历得很多,我们相信她能很好地调整状态。”周继红也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感到了压迫感,“我们看到俄罗斯的女板双人重新组合,她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紧迫感。”此外,奥运冠军彭勃和胡佳目前已经复出,在谈到他们的奥运前景时,周继红说:“他们现在的训练已经趋于正常,彭勃也正在攻5353B的动作,胡佳的伤病基本上已经没问题,奥运能不能上要看他们自己的努力了,成绩才是关键。”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