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亚东:世锦赛未展现真实力 早练将会坚持进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05 来源:

  新京报(记者孙海光)消息:在上周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队员们的成绩普遍好于世锦赛,主教练张亚东昨天也表示老队员们已经开始适应早练,奥运会前都将持续下去。

  “谁说早饭时间不对了?”张亚东反问记者,“我们从6点到9点一直都有早饭,这点问题不大。”不过张亚东也表示队里会协调早午饭时间间隔短的问题。昨天下午,国家游泳队、跳水队共同出席了与美的集团的签约仪式,这也是两支队伍参加完两站大赛后首次集体亮相。“早练对一些老队员来说确实适应起来比较慢,主要是肠胃上的不适应,不过现在好多了,这次全国赛的成绩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张亚东强调墨尔本世锦赛并非中国队真实实力的体现,没有可比价值。“世锦赛我们是失败了,这次全国赛的成绩看上去挺好,其实是正常水平的体现。”与往常一样,张亚东仍不肯透露具体奥运夺金项目,“这个我不说,看我这么自信的表情就知道了。”张亚东笑着说。

  国际泳联为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规定的报名标准分为A标和B标,达标的期限为今年3月15日到明年的7月15日。刚刚结束的全国赛也在国际泳联达标承认之列。据张亚东介绍,今年还有3站达标赛,分别是8月的日本邀请赛,以及9月份的美国对抗赛和全国锦标赛。国家队主力都将全力参加这3站比赛,其他诸如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地中海比赛等都将派年轻队员参加。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