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亚东:2008北京奥运会游泳夺金点保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9:2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记者郭梁)消息:昨天,中国游泳队和中国跳水队出席了美的集团成为中国游泳队和跳水队主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

   作为两支中国奥运夺金“王牌队伍”的带头人,周继红和张亚东分别谈到了最近颇受关注的一些话题。谈到郭晶晶在世界杯跳水美国站比赛中单人项目上意外失利,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兼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再优秀的运动员也不可能永远不败。”

   中国游泳队在全国冠军赛上超越A标夺得了17张奥运会“门票”。不过,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昨天面对记者时,并没有过多地评价这次全国冠军赛,而是谈到了奥运会。谈到奥运夺金前景,对此张亚东则表示:“应该说中国游泳队是有奥运夺金项目的,但具体到哪一项,现在我们还不能透露给大家。”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