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游泳冠军赛 气温骤降10度成绩也坐滑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1日 15:0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本报顺德专电昨天的顺德一扫日前的暑热,下起了绵绵细雨。不过由于气温骤然下降10度,温差过大,选手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资格达标赛上未能创出更好的成绩。在20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全国纪录的赖中坚决赛虽然夺冠,但只游出了2分15秒27的成绩,比预赛慢了将近2秒。

  在其他决赛中,杨洁俏在800米自由泳中夺冠,虽然成绩达到A标,不过距离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仍差1秒左右。湖北选手赵菁在女子100米仰泳中战胜徐田龙子摘金,两人成绩均达到奥运A标。上海名将庞佳颖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也未能超越自己的预赛成绩,不过仍然以达到奥运A标的成绩夺冠。男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的冠军头衔,则由北京选手陈祚和辽宁选手刘维佳夺得。

  不过在昨天下午的预赛中,13岁的广东小将李玄旭再次有上好表现,她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游出了2分14秒68的成绩,不但达到奥运A标,更将自己的报名成绩提高了1秒多。相反国家队选手张琳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在1500米自由泳预赛上游出的成绩,距离奥运A标差16秒之多。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