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雪娟教练:复出影响恢复 无缘亚运亦不吃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4日 15:04 来源:

  今日早报消息:13日是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各中心上报亚运会代表队名单截止日期,游泳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证实已经将初步名单上报总局。不过对于“蛙后”罗雪娟是否参加多哈亚运会,张亚东表示无可奉告。

  在浙江队“移地训练”的罗雪娟恢复训练才三周,就在全国游泳锦标赛夺得100米蛙泳银牌和50米蛙泳银牌,再次让人对她的实力刮目相看。不过对于她是否参加亚运会,张亚东没有给出答案:“我只能说亚运会游泳队名单从原定52人,缩减到现在的39人,队委会在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利益后,才制定出这份初步名单。至于具体何时公布,那要等总局领导批示同意,然后由总局统一公布多哈代表团名单。”

  虽然张亚东拒绝表态,不过罗雪娟现在的教练朱志根在全锦赛期间就多次表示,罗雪娟的恢复是一个系统工程,如果过早参赛(亚运会)很可能影响她的恢复计划。而张亚东也指出,对国家队的尖子选手来说,明年的世锦赛才是重点,像亚运会这样的比赛,由于亚洲女子蛙泳的水平不高,中国队即使没有罗雪娟,季丽萍和王群只要能正常发挥,也可以确保金牌。因此,如果罗雪娟没有出现在出征多哈亚运会的最后名单中,也不是让人吃惊的事。记者 吴杨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