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又揽两金 目前无金牌旁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2日 08:4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王俊):昨晚结束的两项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双人十米台两枚金牌,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包揽了开赛以来产生的6枚金牌。目前中国跳水队已在跳水世界杯共夺得99枚金牌。如果不出意外,中国跳水队将在今天实现百金梦想。

  在昨晚率先结束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以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王峰/何冲无疑是最抢眼的,而德国组合谢林博格/维尔斯、美国搭档里切森/杜迈斯同样实力不俗。赛前所有人都认为冠军将在这三对选手中产生。王峰/何冲昨天的发挥难称完美,虽然他们从第一跳开始就始终保持第一名,但他们在动作一致性上始终有些小问题。相比之下,德国和美国选手虽然难度很高,但却屡屡出现失误,最终王峰/何冲在六轮比赛后以446.73分,仅领先18.3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何冲在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二枚金牌。美国组合获得亚军,德国组合最终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则显得波澜不惊,中国组合贾童/陈若琳显出明显高人一等的实力,不仅难度高而且发挥稳定,这也使得争冠悬念几乎在第三轮后就消失了,最终贾童/陈若琳以360.42分的高分顺利夺冠,这个成绩比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中川舞/山下美佐子竟高了58分之多。

  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