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20届中美和加勒比运动会游泳创5项纪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15: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余定良):卡塔赫纳(哥伦比亚)7月20日,第20届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游泳比赛20日晚在哥伦比亚海滨城市卡塔赫纳市游泳馆举行。在比赛中共诞生5项赛会纪录。游泳成为当天创造新纪录最多的比赛项目。

  当晚游泳赛的第一项新纪录是世界名将、哥斯达黎加女将波尔创造的,她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角逐中以2分0秒19的成绩,打破了她姐姐西尔维亚在1986年创造的2分2秒80的赛会纪录。

  第二项纪录是委内瑞拉选手莫纳斯特里奥创造的,他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赛中游出了15分38秒99的成绩,刷新了本国运动员吉马良斯在2002年萨尔瓦多举行的第19届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创造的15分39秒90的纪录。

  此外,巴巴多斯男选手内克莱斯和波多黎各女选手加西亚分别创造男子50米仰泳26秒44和女子50米自由泳25秒29的新纪录。而委内瑞拉队则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创造了3分22秒58的新纪录。

  15日在卡塔赫纳开幕的第20届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20日进入第六天。头6天各项赛事共产生金牌180枚,银牌177枚,铜牌187枚。其中墨西哥共夺得奖牌130枚(54金、45银、31铜),名列奖牌榜首位。古巴共获奖牌94枚(42金、29银、23铜),名列第二位。哥伦比亚排名第三,共得金牌36枚、银牌29枚、铜牌23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