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裴恩才入主舜天广招旧部 武汉挂牌两将已入法眼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6:3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昨天下午四点,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裴恩才出任新赛季主教练,目标就是率队冲超。发布会后,裴恩才连夜赶回北京,在机场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舜天,裴恩才开玩笑:“建业不要我,只能去舜天了。”裴恩才承认,之前他确实希望能够继续执教建业,但最终建业没有选择他。因此,老裴将目标转移到舜天。

  “舜天找我很明确,就是希望我能带队冲超成功。今天开发布会我也说了,明年舜天的目标就是冲超,打第三就是失败。”舜天一口气和他签了三年的合同,这是以往主教练所没有的,“所以我的压力大呀,跟俱乐部已经表明态度了,不成功便成仁。”他说。相比2004年率武汉队冲超成功,裴恩才认为这次的难度要更大。“据我了解,现在舜天队的一线队能打上球的只有16个人。这意味着,就算引进5个内援和4个外援,那才25名球员。但前提是引进的内外援质量要非常高,必须个顶个,不能出一点问题。”

  舜天队有一个特点,每位新任主教练都会带来一批队员,而教练走了队员也跟着走了。老裴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现象:“一支队伍必须有延续性,主教练走了队员也走的队伍肯定没前途。”谈到内援选择的标准,裴恩才表示,必须是要有中超经验的年轻队员。“我们选内援不能仅着眼于今年,要为以后打算。说不好听点,就算以后我不在舜天干了,这些队员仍然是舜天的一笔财富。”武汉队刚刚公布了上榜名单,那么老裴是否会招召入昔日的旧部呢?“有这个打算吧。我看了一下挂牌的名单,任永顺和郭明月符合这个标准,但他们也要进行试训。内外援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必须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认可。”

  由于目前中甲中的强队并不多,外界普遍对舜天很乐观。老裴却认为并不如此:“舜天年年都是大热门,结果年年都没冲上去。我觉得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要我们自己不出问题,我认为明年冲超就没问题。”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