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新赛季 北理工调配人员拟聘请“副帅”辅佐

 

CCTV.com  2007年12月01日 17:20  来源:北京晚报  
  [内容速览]征战中甲第一年,北理工队交出了5胜7平12负的答卷,成功地在中甲站住脚跟。金志扬今年已经63岁了,由于北理工队既要参加中甲联赛又要征战大学生联赛,事事一肩挑显然让这位老帅有些力不从心。

  

  北京晚报消息 征战中甲第一年,北理工队交出了5胜7平12负的答卷,成功地在中甲站住脚跟。现阶段北理工队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工作已经展开,由于一批队员与原有的韩国外援都将毕业离校,北理工队的人员正在进行重组。昨天主帅金志扬向记者透露,新赛季他将邀请一名有过职业队执教经验的弟子前来辅助他一同带队。虽然具体人选尚未透露,不过记者打探到很可能是曹限东。

  金志扬今年已经63岁了,由于北理工队既要参加中甲联赛又要征战大学生联赛,事事一肩挑显然让这位老帅有些力不从心。金志扬说:“我年龄大了,更适合出任球队顾问的角色,球队还是应该让更年轻的主帅去带一带。”谈到正在联系的新帅人选,老金只透露说是他的弟子、北京人、有过职业球队带队经验。“我们正在和他商量,毕竟一切都还没有商定,还是不便透露名字。”不过掐指算来,曾在上赛季一度出任中甲上海七斗星队主帅的曹限东无疑是老金希望邀来的。当年的“金左脚”无论从威望与年龄上都能胜任北理工队主帅。

  从上周开始,北理工队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冬天,学校的天然草坪无法使用,现阶段球队正在人工草场进行备战。金志扬告诉记者:“这一段时间我们主要是练体能,每天除了跑圈等体能练习外,还进行对抗练习,在对抗中细化动作基础。”由于高校临近期末,北理工队的队员们还要忙着备考,因此冬训还未全面展开。不过金志扬透露,寒假期间全队仍将奔赴韩国昌原进行为期25天的集训。集训期间球队将与当地的大学生队进行多场热身赛。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作为学生军的北理工队今年又有一批队员毕业离校。幸运的是六名今年毕业的球员中有四名骨干留校任职,他们是队长袁微、姚远、于飞和孙程。袁微和于飞被安排在校体育部,姚远在学生工作处,孙程则去了计算机管理学院。毕业离校的队员中,除了2001年以保留学籍的方式分别加盟绿城和湘军的张树和杨思远外,其他人都进入社会就业。掐指一算,2000年那支整体平移到北理工的人大附中三高足球队,20名球员只剩5人还在队中。

  北理工队的三名韩国留学生外援目前都已经离校返回国内,其中韩济光与刘在熏在新赛季将不会再与北理工队一同征战,前锋金俊植仍然得到金志扬的赏识,球队希望能够继续邀他前来。此外,新赛季的商业赞助也在联系中。球队新血补充上,一方面北理工以足球特招生的方式招收分数和足球技术考核合格的队员,另一方面,球队也欢迎一些职业俱乐部的梯队队员,但他们同样需要参加高考才能入校。金志扬表示新赛季球队目标仍将是在中甲站住脚,力争更好名次。金志扬说:“无论如何我们队仍将坚持自己的三个不变,即球员的学生身份不变、俱乐部非盈利性质不变与球队管理模式不变。”

责编:刘鑫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