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新赛季官司缠身 王磊离去球队只能靠外援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19:14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本赛季还没有开始,山西中宇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队中头号球星王磊由其所属的河南省体育局做主,转会八一队,这引发了山西中宇俱乐部和河南省体育局之间的官司,到目前为止这件事还没有结果。

  山西中宇俱乐部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在上个赛季开打之前,山西中宇的前身河南仁和俱乐部就将主场迁往太原,原属河南的俱乐部成了山西的CBA队伍。

  历史战绩 山西中宇的前身是河南仁和济钢俱乐部,2004年进入CBA,首个赛季球队在主教练张德贵 (前两个赛季的新疆广汇乌啤队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获得了联赛第11名,这个成绩也是球队历史最好成绩。随后的两个赛季,无论是河南仁和还是山西中宇,排名都在联赛的最末端。

  人员构成 山西中宇队目前基本上是原河南仁和俱乐部的原班人马,如果国手王磊能够留下,球队还算有一个当打的球星,如果王磊这个赛季真的转投八一,山西中宇就只能靠孙春磊等球员和外援了。

  球队特点 山西中宇除了第一个赛季(时为河南仁和)作风比较顽强以外,其余几个赛季在比赛中都表现得比较松散,遇到困难容易崩溃。

  特别关注

  1.王磊何去何从。在球队实力偏弱的山西中宇,王磊简直就是擎天一柱,目前,俱乐部和河南省体育局的官司还没有结果,如果新赛季王磊代表八一队对阵山西中宇,那也不是什么怪事。

  2.俱乐部会不会再出乱子。2005-2006赛季,球队老板王兴江冲进休息室指责外籍主教练、甚至在比赛中代替主教练行使职权。上个赛季球队更换主场让中原球迷很是伤心,这个赛季面临当家球星王磊出走,不知道这支球队这个赛季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对战成绩

  新疆广汇乌啤队和山西中宇队上赛季一共交手两次:山西中宇92:107广汇乌啤广汇乌啤118:94山西中宇

  新疆广汇乌啤队和原河南仁和一共交手8次,新疆广汇乌啤队7胜1负。(本报记者 谭辉)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