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汪嵩2球追平射手王 成都4:2七斗星提前2轮冲超

 

CCTV.com  2007年10月13日 20:20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007年9月29日下午,2007年中甲联赛展开第23轮角逐,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来了今年联赛最关键的一场战役,对手是上海七斗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成都谢菲联五牛队凭借罗德里格斯和汪嵩双双梅开二度,在主场以4比2完胜上海七斗星,提前两轮冲进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本场比赛只要成都谢菲联能在主场战胜上海七斗星,就可以功德圆满,冲超成功,而巧合的是,如同上一轮广州医药在上海 滩提前三轮庆功相似,今天成都谢菲联也要通过七斗星的考验。面对处于中游的上海七斗星,成都谢菲联丝毫不敢大意,主教练黎兵也是特意将重点放在了细节上,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成为了黎兵反复告诫球员的内容。为了见证成都五牛冲超成功。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大约三万人到现场观战,其中还包括了五牛历任主教练及相关负责人。五牛首发阵容相当整齐,几乎 所有的核心球员都全部到场,而相比之下上海七斗星的阵容却不是很齐整,很多核心队员因故都没能到场。

  一开场,五牛队就显示出高昂的士气,第2分钟,五牛就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在混战中,上海七斗星将球破坏出底线,五牛队由姚夏开出一个角球,五牛队员大巴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对方大门,成都五牛队1比0领先上海七斗星,如此完美的开局让现场气氛一下就推向了高潮。在率先打开局面后成都五牛队的攻势更加猛烈,频频在上海七斗星的门前发动进攻。

  而落后的上海七斗星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选择防守。第29分钟,五牛队汪嵩在接到中场传球后,从右路突破后直接传给已经从中间高速插上的队友大巴,大巴接球后转身直接一脚劲射,在门将没有反映过来的时候,将球打入上海七斗星的大门 ,梅开二度,为五牛队奠定了胜利,五牛队2比0领先上海七斗星。直到上半场结束,上海七斗星都没有能够攻破五牛队的大 门。

  下半场,双方易地而战,第54分钟,上海七斗星在中场断球后,打出了一记非常有力量的远射,但是无牛队的门将符宾依靠丰富的经验,提前准确的预判来球的方向,准确的将球扑出,化解了这次危机。

  第64分钟,五牛队“大巴”接到队友传球后 ,左路突破,在对方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绊倒,获得了一个点球,五牛队主罚球员汪嵩轻松将球罚入,五牛队3比0领先上海七斗星。

  接着第68分钟,汪嵩从中路突破,被对方16号放倒,主裁判再次将手势指向了点球位置,汪嵩一蹴而就,将球罚入。五牛4比0领先上海七斗星,为五牛锁定胜局。

  第85分钟,上海发出角球,直接射门,五牛队门将兰一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将球抱住时,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上海七斗星扳回一球,五牛4比1领先上海七斗星。

  第89分钟,上海七斗星从中路突破,高速插上的队员耿志强面对五牛大门,冷静推射,将球打入网窝,将比分改为2比4。最终90分钟结束,五牛队以4比2的比分在 主场顺利拿到3分,实现提前两轮冲超成动。

责编:郑红伟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