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减价后前国脚王安治接近北京宏登 高峰加盟在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09:1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 郭梁):随着国内球员转会接近最后的球员上榜阶段,各家俱乐部联系内援的工作正火热展开。记者昨天从北京宏登俱乐部获悉,志在下赛季实现突破的宏登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喜忧参半:前国脚王安治距离加盟已经越来越近,而前国奥名将吴坪枫则已经彻底放弃。
虽然目前陆陆续续前往宏登广州集训营试训的国内球员不少,但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内援引进上,王安治、吴坪枫和高峰无疑是北京宏登队的重点。据宏登队主教练张旭介绍,吴坪枫已经成了宏登引援重点中最早放弃的一个,“因为他是广东人,又加上沈指(沈祥福)可能马上要到广州队执教,所以作为昔日国奥队的弟子,吴坪枫自己也觉得现在最好的选择是回广州队。”但坏消息似乎只有这一个,另一名重点队员——北京球员王安治,则有希望“回家”,张旭表示,经过与原俱乐部的协商,原定的15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已经有了大幅缩水,越来越接近宏登队的心理底线。
至于最受京城球迷关注的高峰加盟一事,张旭表示,高峰将会在近期赶往广州与球队会合,一起进行体能测试前的训练,而一旦通过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高峰加盟将水到渠成。

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