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建业客场小胜提前冲超 上海康博有望保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8:23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记者 李元春):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倒数第3轮比赛,最终领头羊河南建业客场一球小胜江苏舜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康博客场2比0战胜青岛海利丰,目前只需一分就能保级。建业与舜天之战进行得非常激烈,直到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替补上场的王宇景利用任意球机会射门得手,才帮助建业队绝杀对手。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建业队积分已经达到55分,而中甲第三名广州医药队只有48分,这样建业已经占据两个冲超名额中的一个。广州队将和第二名浙江绿城队争夺另一张中超入场券,目前后者积分为51分,冲超形势大好。

  保级战方面,上海康博凭借陈栋第16分钟和第35分钟的两个入球,在青岛海利丰主场全取3分,积分达到19分。而本轮客场1比1战平山西路虎后,中甲副班长湖南湘军目前积分只有14分,落后康博队5分,保级几乎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