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场战平南昌队——北京宏登保级基本成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9:17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 昨天,中甲第24轮战罢,结果宏登队在客场与南昌队打成0比0平。由于两队仅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本场比赛打得较为平淡,赛后南昌队积20分提前保级成功,宏登队积19分,由于湖南湘军本轮战平仅积14分,所以宏登队已基本完成保级任务。

  由于两队都只是在理论上存在降级危险,而事实上早已经完成了保级,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的压力都不是很大。赛前的准备会后,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甚至和北京宏登队的主帅张旭在场边谈笑风生,足见本场比赛已经好似鸡肋。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缪佳脖子扭伤,顶替他出场的是小将尹忱。不过虽然比赛不是很重要,但是一开场还是嗅出了些火药味。上半场开场第7分钟,南昌八一队外援肖恩突破被对手放倒,长时间没有起来。随着比赛的深入,能力明显强过对手的南昌八一队明显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第32分钟,南昌八一队通过前场的进攻组合,季俊难度极大的头球攻门顶向死角,谁知被北京宏登队表现神勇的门将赵磊将球破坏出去。

  半场结束后,山西路虎队1球领先湖南湘军,上海康博队2球领先青岛海利丰,这也意味着南昌八一队如果与北京宏登队战成平局,即可提前保级。因此,整个下半场双方都打得相当保守。很长一段时间,双方后卫一直倒脚,直到本场比赛结束。北京宏登队只是在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才第一次换人,而南昌八一队甚至全场比赛没有换人,而主裁判陈红辉更是没有出示一张红黄牌。林放

  河南队提前冲超

  信报讯在中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河南建业凭借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以1比0战胜江苏舜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河南建业赛前积52分高居中甲榜首,本轮如果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那么他们就将提前冲超成功。江苏舜天积分排名中游,早已没有了升降级的悬念。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普遍看好河南建业能在本轮冲超成功。

  昨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激烈,你来我往中两队都创造出一些破门机会,但都未能取得进球,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加强进攻,但却被对手利用反击取得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僵持中,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直到第92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替补出场的王宇景直接射门,球打进球门死角,河南建业在比赛最后时刻取得进球,最终他们以1比0击败江苏舜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